最親愛的學弟妹們

很抱歉我忘記全威老師告知我你們是法律系的學生了~難怪我就覺得奇怪,怎麼會有政治系的學弟妹關心國考呢?抱歉 My bad~

不過也因為同系的關係,也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更近了,真的很開心

針對學弟妹寫信與留言,我發現大家都說有了新的努力方向和動力,有些則說是對我個人的經歷感到一股緊張與壓力

讓我不得不在今天晚上的第一時間給大家一封新的留言,希望你們會看到

今天做這樣的分享 目的很簡單 是希望讓大家對於在大陸求學的情況有個事實層面的瞭解 就像是吸取一個新的資訊一般

而我的個人經歷 看似很豐富 呈現出來的結果常使人誤以為我非得“追求卓越 挑戰極限”不可 其實也是在台大五年下來 不斷嘗試摸索而得 

我享受的是那中間的探索過程與人生體會,對於“成就”這件事情 實在不是重點 我深深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未來會走的道路也都不同 但都會是最棒的

今天最後給你們的幾個建議 是盼望你們能在大學階段裡 體驗這些豐富 享受其中的樂趣 

如果變成“那我接下來一定要怎麼怎麼努力...要像學姊一樣...."或是要非得交換或實習,讓大學生活充滿壓力 那可就難受了

信不信由你,Tracy是最不為未來發展擔憂的人,我現在有的一切,也都不是拼老命獲得的~當你能夠輕鬆看待一切的事情,擁有時都會是美好的

真心的祝福你們唷!

 

p.s. 今天中斷連線後,我猛然想到忘記把你們可愛的模樣截圖下來了~希望有位同學能夠幫我在之後的課堂上照張全班合照傳給我,讓我可以放在部落格裡留作紀念。為了答謝這位熱心的學弟or學妹,我將會親自挑選北大紀念品答謝~ㄎㄎ 有沒有人要自告奮勇呀?

p.s. Welcome to add me on FB: Tracy Yu-ling Hu

 

Wish you all the best, with loads of blessings =)

Tracy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Yu-Ling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