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學期才正式展開,哥大已經祭出一系列畢業手續的說明會。三月初必須的完成姓名發音的聲音檔上傳,才能領取畢業服帽(時間內領取法學院才會出錢,錯過得自掏腰包將近一百元的租金)二月中學校通知請廠商幫我們拍畢業照,可自由選擇三天的其中一個時點,拍好的照片不強迫購買,隔天會寄電子檔到我們的信箱。拍照當天我拍了三種形式,襯衫照,脫帽照、戴帽照,現場可以要求多拍幾張,攝影師會協助調整,我還很囉嗦地要求檢查相機螢幕,看效果如何,幸好他們的服務態度都不錯。

隔天收到電子檔的連結,本以為可以只收檔案,不買照片,想不到廠商更厲害,上面貼浮水印,而且影像超級小,根本無法收藏。商品有很多選擇,沖洗照片,加框加字,修圖,或買檔案。不可思議,一張檔案六十美元,全部購買一百美元,我只好乖乖掏出一百元買下所有檔案,以後再回國沖洗。我很開心收到十張檔案,大部份同學只有四張,仍然要付全額。說真的我還蠻佩服攝影師的技術,不買很可惜呢!的確是很棒的回憶:)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 

照片所有權歸作者所有,請勿轉載,謝謝配合😄

icon_by-nc-nd.pn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Yu-Ling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